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款值得推荐的热销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57  今日早报

  中华骏捷

  价格:8.98万元-15.78万元

  骏捷刚上市时,它的低价就出人意料。“看上去20万元,实际上不到10万元”成了不少选择骏捷的消费者的理由。的确,此前预料最低“15万元”的骏捷最终价格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除了价格本身,骏捷的低价格、高性价比背后,是一个民族品牌重新崛起的信心。在这款车上,可以找到很多同级别车所不具备的配置。漂亮的车身、动感的外形、加上成熟的悬挂系统,其品质也有很大的提升。如果对于车的外形有更多要求,但希望价格不要太高的车主不妨在新春来临之际关注这款汽车。

  推荐指数:★★★★

  马自达3

  价格:11.8万元-16.48万元

  这款年轻时尚的紧凑型车在杭州受到了不少年轻用车族的喜爱。逼近年关,目前市场上的余车数量也为数不多,在当前各车型纷纷抬价的背景下,马自达3依然维持了3000-4000元左右的优惠,也让不少想在年前买车的年轻消费者心动不已。除了马自达3良好的操控感觉和时尚的外观以外,有不少杭城的强调个性、追求完美的改装车主都喜欢挑选马自达3作为改装平台。据了解,08款马自达3也将于今年上市,在多数细节上还将有新的设计和升级。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