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款值得推荐的热销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57  今日早报

  凯美瑞

  价格:19.78万元-26.98万元

  凯美瑞在上一年的表现毋庸置疑,凯美瑞以21238辆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走了浙江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即便在国产轿车中,凯美瑞在浙江的销售量也排在所有车型中第2位,销售量占全国的1/7.8。凯美瑞的外观设计尊贵、大气、稳重,内饰色彩明快、做工细腻,底盘调校稳重、舒适,与07款凯美瑞相比,08款凯美瑞所有型号的前车门均加强了防撞杆的结构,强化了侧门防撞杆的抗冲击能力,以及增加了发动机装饰罩。而第八代雅阁的杀入,也让凯美瑞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相信在2008年凯美瑞还将有所举动。

  推荐指数 ★★★★☆

  斯柯达明锐

  价格:12.49万元-18.59万元

  自去年6月6日上市半年多下来,明锐在国内市场前6个月的累计销量近2.7万辆。搭载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的斯柯达明锐,作为登陆中国的第一款车型,并没有急于冒进,以销量作为主要目标,而是稳扎稳打,以明锐在国内市场的纵深作为引线,进一步调整进行品牌建设、渠道扩张、产能调整等各项措施,由此可见,在2008年,斯柯达明锐还将有一番作为。

  推荐指数★★★★

  福克斯

  价格:12.38万元-15.38万元

  从去年3月面市以来,浙江省福克斯的销售量2007年已达到14105台,占全国市场1/8.5,其销售量不仅在浙江市场,也在所有国产轿车中排名第4。如此良好的销售业绩源自福克斯优秀的品牌,流线动感的车身和时尚的颜色使得福克斯受到年轻时尚一族的喜爱,两厢福克斯新增的颜色奔腾黄,也成了杭州乃至浙江道路上亮丽的风景线。除了突出的外观外,其深厚“内功”也使人信服,车体焊接采用的激光焊装技术,打造近乎一体成型的车体,通过了欧洲的几项最高碰撞测试与认证。接近年底,福克斯在浙江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抢,不少型号的福克斯需要排队等货,一些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后。

  推荐指数 ★★★★☆

  标致307

  价格:10.98万元-16.58万元

  东风标致推出的新标致307与老款比较,最大变化在于全新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大嘴”和简练低矮的车尾让其外观更加时尚和动感。从去年10月起,近3个月来,杭州地区的新标致307单台销售量突破400台。新标致307被客户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其出色的性价比在同区间的车子中非常突出,极具刚猛气质的新307受到了男士们的特别欢迎。

  推荐指数:★★★★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