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08年冲刺20万辆目标 轿车将是增长生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长城汽车经销商年会在保定召开,2007年对长城汽车来说是喜事连连,SUV以6.4万辆连续第5年名列国内第一,皮卡以5.4万辆连续10年夺得销售冠军,随着今年长城轿车的全面拓进,2008年长城将销售目标锁定在20万辆。

  据了解,在皮卡、SUV领域,长城力保12万辆以上,MPV要达到3万辆,长城精灵力争达到3万辆,其它几个轿车系列的新品种保守估计在2万辆,轿车和MPV将是长城一个新的增长点。

  据长城宣传部部长商玉贵透露,长城精灵和嘉誉MPV计划在今年1月份批量上市。随后计划每隔三四个月上市一款新车,争取08年有3—4款新车上市,顺序是炫丽、酷熊等,这些新产品全部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在国内上市的同时在海外上市。

  在SUV产品系列中,长城今年将大力发展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柴油机。将有四个新品种上市:一是2.8TCI柴油新哈弗,装备了由长城与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中冷器,其功率将由原来的70KW增加至85KW,在1800—2600转,扭矩也将由原来的225NM达到285NM,而油耗不变。二是2.5TCI柴油新哈弗,结合国家对消费税的相关政策,推出2.5TCL,其油耗和2.8TCL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计划5月投放。三是2.8TC新赛影,这款新品和目前风骏、哈弗匹配同样的柴油动力。四是欧IV汽油新哈弗,匹配三菱4G69发动机,满足北京等大城市的排放要求。记者 符蓉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