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亚洲CEO墨斐:我的任务是改变在华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15  京华时报
克莱斯勒亚洲CEO墨斐:我的任务是改变在华现状

资料图片:克莱斯勒亚洲CEO墨斐

  因为北美车展,一年只能两次看到4个子女的墨斐又多了一次探亲的机会。1月14日,墨斐在克莱斯勒展台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总部任命他,就是希望能制订清晰战略,改变克莱斯勒在华现状。“我需要在北京奔驰的调整、与奇瑞的战略合作等多个项目一同推进,并取得良好结果。”墨斐表示。

  或与北汽直接合资

  记:目前在BBDC,和北汽、戴姆勒的谈判进展如何?

  墨:还没有结果,过去3到4个月一直在谈。肯定是要达成协议的,但具体未来关系定位到什么程度,还不清楚,我们希望合作有远景。

  记:克莱斯勒会和北汽成立合资公司吗?

  墨:还在商讨中,但我不想排除这种可能性。事实上,克莱斯勒目前在BBDC没有股份,只有对300C和铂锐的知识产权,目前还是按照当初的技术授权协议执行。

  奇瑞项目顺利推进

  记:去年7月和奇瑞签订协议以来,项目为何至今还未有实质性的动作?

  墨:与外界感觉不同,过去6个月以来,我们在供应和技术上的合作关系一直很好,目前来讲,合作的商谈还在按照当初预期的进度进行,不存在受到阻碍的问题。

  可能与福建汽车合资

  记:东南汽车为克莱斯勒代工生产大捷龙,那有意和福汽合资吗?

  墨:我们确实和福建汽车商讨过合资的事情,但事情都是慢慢来的,不可能合作了不久就能马上合资的,恋爱还是要慢慢谈一段时间。

  艾思孟将回英国工作

  记:听说您和艾思孟的职务都会有所变化?

  墨:你的消息很灵,但我的职务没有变,我在中国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至于艾思孟,则要调回英国工作,负责克莱斯勒在英国所有品牌,他是我们团队里最好的人才。我正在找接替他的合适的人选。在找到之前,艾思孟还得继续在北京工作。  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