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两厢天语降5000元 最低配车型售8.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51  京华时报
北京地区两厢天语降5000元最低配车型售8.38万

两厢天语外观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 昨天,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传来消息,两厢天语的市场价格下调5000元,最低配车型售价为8.38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两厢天语自从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是受北京汽车市场价格波动的影响,也出现了5000元的降幅,降价之后两厢天语市场售价区间降至8.38万元~11.48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店内两厢天语库存中1.6标准型MT和1.6精英型MT都已基本清空,顾客需到店预订。由于两厢天语的5款车中这2款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好,所以顾客需交纳5000元的保证金进行预订,提车时顾客只需要补足差价就行,但是如果退订则不退还保证金。

  此外,在此价格基础上买车还能获得经销商赠送的一些装饰,如脚垫、坐垫、贴膜等。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