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08款跃进轻卡新品——欧卡主要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0:53  新浪汽车

  二、欧卡的主要特点:

  欧卡的核心特点,是充分融入了来自欧洲的基因。正是来自欧洲的产品基因,使欧卡拥有了节能环保、安全耐用、美观舒适的三大核心优势。

  1.欧洲基因

  来自欧洲的外观:由意大利依维柯领衔、中国、意大利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外型符合欧洲先进设计理念、同时满足中国人审美需求。

  来自欧洲的技术:动力系统核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均采用意大利依维柯产品,技术领先、产品可靠性强;操控系统使用依维柯技术,操纵更加灵活、精确性更高。

  来自欧洲的标准:按照依维柯标准进行生产和检测,从零部件采购、生产流程、生产工艺、检测流程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2.节能环保

  采用技术成熟的意大利SOFIM发动机,完全满足国Ⅲ排放标准的要求,是国内首款真正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主流轻卡。

  动力强劲,油耗低。在同等排量的前提下,最大功率达到123马力,而百公里油耗仅7升,比同类产品低3—4升。

  整车动力优化匹配,发动机冷却系统、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的优化整合,使得整车动力性能更加优越。

  3.安全耐用:

  配置四轮鼓式制动器,优化了整车制动性能,提高了整车主动安全性。

  通过制动管由钢管改为软管、重新布置走向、减少管路接头等措施,提高气制动管路的密封性能。

  通过改变前后悬挂、驾驶室悬挂、发动机悬挂的刚度,增加了承载能力,高速重载行车更安全可靠。

  采用防水接插件,避免线束外露;合理布置线束走向;采用电子式仪表等,提高了电器系统可靠性。

  对气制动管路、暖风管路、离合器管路、换选档拉丝及手制动拉丝管路和线路精心优化布置与设计改进,避免干涉,提高了整车可靠性。

  4.美观舒适

  整车前部从风窗玻璃,到前围,最后到前保险杠的整体流线型效果;组合型前照灯外形与整个前围融为一体;部分地集成了中体车的风格,造型更加饱满,整车风格较为协调;

  内饰人性化设计,增加下护板、仪表台轿车化设计、车门设计现代时尚、座椅分色处理舒适温馨,整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加高的驾驶室不仅外观效果颇佳,而且内部的空间高度更高,视野更宽阔;通过提高驾驶室密封性、采用新型的吸音材料和隔音措施,驾驶室室内噪音降低了2-5db以上,改善了驾驶室舒适性;

  车门内护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合为一体的顶灯、内后视镜既环保又防震;通过对悬挂的优化匹配,发动机悬挂的优化设计,驾驶室悬挂的改进设计,传动系统的改进设计,提高整车舒适性。

  转向机构经过意大利专家设计改进,方向盘自由间隙大幅减少(从10-15度降至3-4度,为国内同类车型最低);回正性能提高,达到转向轻便的目的,改进后力矩为5- 7N.m。

  驾驶室翻转机构的改进、在宽体系列上标准配置动力转向、对变速器及操纵系统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转向清晰性轻便性;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