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08款跃进轻卡新品——欧卡背景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0:53  新浪汽车

  1月17日,跃进“基因重组”工程的又一阶段性成果,南京依维柯08款跃进轻卡新品——欧卡在南京正式下线。此次下线的欧卡,是在依维柯平台上,引入欧洲同步轻卡制造技术打造的全新产品,是国内主流轻卡市场中唯一一款欧系轻卡。

  一、欧卡下线的背景:

  1.跃进轻卡50周年

  1958年,南京汽车制造厂生产出第一辆跃进牌NJ130型2.5吨载货汽车,宣告了中国轻卡时代的来临。50年来,跃进轻卡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工业从弱小走向强大、从模仿到自主创新的历程,为新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强大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欧卡的下线,是跃进重新崛起、持续引领中国轻卡行业发展潮流的标志性事件。

  2. “基因重组”工程

  2007年2月,南京依维柯举行“打造国际一流商用车基地”启动大会,南京依维柯总经理拉纳表示,整合后的南京依维柯,将以“依维柯”、“跃进”双品牌运作,依维柯将为跃进品牌植入国际化基因,焕发它的品牌价值。

  6月26日,基因重组的第一个阶段性成果——新品质跃进下线。新品质跃进在生产和检测过程中都严格参照了依维柯的欧洲同步标准,是中国第一款完全按照欧洲同步标准打造的主流轻卡。在产品下线的同时,“跃进新品质,来自依维柯”的品牌口号也正式启用。

  2008年1月17日,欧卡在南京下线。这是一款由意大利依维柯领衔设计、运用依维柯生产技术和检测标准打造的全新轻卡产品。与新品质跃进相比,欧卡在设计、生产、检测的过程中使用了更多的依维柯技术,尤其是其动力总成,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在内的核心部件完全采用依维柯的产品,达到绝对的欧系品质。这款轻卡不但是跃进50年造车经验的总结,同时也是借助欧洲同步技术打造的国内第一款欧系主流轻卡,是中国第一款主流用户买得起、用得起的欧系轻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