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探源中国之纵域阿尔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7:30  新浪汽车

  双龙“探源中国”冬季版活动路线现已选定,双龙汽车携旗下全系列柴油动力车型,包括雷斯特II、享御、爱腾正式启动“探源中国之纵域阿尔山”活动,此次活动将从乌兰浩特出发,穿越林海雪原,翻过大兴安岭到达阿尔山,享受冰雪温泉,畅游雪山滑雪,慰问边疆战士,挑战冰雪路面与极限低温,更可到达满洲里体验内蒙与俄罗斯两地的风情。

  乌兰浩特蒙古语“红色的城市”,1947年5月1日,全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政府—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这里成立。现在的乌兰浩特是一个以工业与乳业为核心、旅游业为辅的现代化都市。当地有世上唯一的一座成吉思汗庙宇。

  阿尔山更有许多美丽的传说:著名的四大草原在这里交汇,巍巍的大兴安岭在这里驻足,全国首屈一指的冰雪资源在这里厚积,世界最大的温泉群在这在里流淌了几个世纪。车队将翻越大兴安岭,以专业的四驱越野性能征服崎岖的冰雪山路,在阿尔山享受滑雪、温泉的乐趣,并将慰问驻守在中蒙边界的边防战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