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探源中国之纵域阿尔山”路线选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7:30  新浪汽车

  而当到达满洲里,你会觉得自己仿佛身处异国,由于这里毗邻俄罗斯,大量的俄罗斯游客来这里度假、购物,这里的商店都有俄文的招牌,街上也有很多俄罗斯的车辆与游客,当地人也大多会一些俄语。

  而穿行于这些都市间,一路无边的美景更将刺激每个人的眼球,白雪皑皑的群山、冰雪覆盖的山路、一望无际的草原、牧人与牛羊……更多的美景等待你去发现!

  来吧,我们一起出发!去体验冰雪激情,去考验双龙汽车的实力!

  当柴油遭遇冰雪

  当冰雪遭遇温泉

  是冰与火的交融

  是冰与火的洗礼

  是灵魂的荡涤

  是精神的升华

  这种体验

  是SUV文化的深层感受

  是探源中国的更深刻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