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迈腾最高优惠1.7万 自动挡车型货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06  北京商报

  日前,记者从北京市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挡系列的最高优惠已经上升至1.7万元。店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店里迈腾手动挡车型很少,如果预订,1个月左右可提车。而迈腾自动挡车型货源充足,提车期仅为1周。

  迈腾是德国大众B级车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上的产物,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全新1.8TSI发动机的特性还突出地表现在其低转速大扭矩上,强大的动力输出使得迈腾1.8TSI拥有211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表现,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9.4秒。

  但迈腾的缺点同样突出,其中,没有加长的车身也成了消费者放弃迈腾的一个重要因素。“销量达不到预期,价格只好一降再降。”销售人员这样对记者说。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