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重推小车 新嘉年华4月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此前在07法兰克福车展、广州车展分别亮相的两款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之后,1月13日,备受瞩目的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全球亮相三部曲的第三华章——北美版福特 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在北美国际车展向全球展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接连不断的三次精彩亮相已清楚表明:Verve小型概念车量产的脚步已越来越近,据悉,它就是传说中长安福特将在今年推出的新嘉年华原型车。成都一经销商向记者透露,新嘉年华有望在今年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自去年成功推出08款福克斯和全新蒙迪欧-致胜之后,长安福特已完成了从中级到高级轿车的产品布局。但在小型车领域,长安福特却鲜有重量级产品问世。据透露,长安福特新嘉年华的设计理念正是源于Verve概念车,有两厢和三厢之分,使用新蒙迪欧式前灯和一个巨大的下进气口以及铬合金的装饰。动力方面,搭载1.6升直四Duratec发动机,并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的多点喷射燃油系统与四速自排变速箱。

  记者 黄明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