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07年销售217100台增幅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2:02  新浪汽车

  -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的各品牌产品(福特、马自达、Volvo)销售总量达到217,100台,相比去年同期增幅高达60 %,跻身国内十大车企之列。

    -福特品牌车型(S-MAX(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致胜)共销售174,018台,同比增长33 %,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

    -代表了福特最新 “动感设计”理念的精彩产品S-MAX与蒙迪欧-致胜相继全球同步推出,引领国内汽车消费新潮流。

    - “活得精彩”主品牌建设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轰轰烈烈展开,进一步丰富了福特品牌内涵,并加强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

    -2007年9月,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汽车制造水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建成投产,为全公司未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浪汽车讯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超越、“活得精彩”,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7年的真实写照。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产品引进、品牌建设及产能扩张等方面实现了突破性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域生产和经营多品牌产品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朝着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领军企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业务持续强劲发展,各品牌车型(福特、马自达、Volvo)全年销售总量达到217,100台,实现超过60%的增长,远超行业平均增长速度,自2007年4月起稳居国内十大汽车厂商之列,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圆满完成了2007年初制订的极具挑战性的目标,在业务发展的各个主要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07年又一次成为国内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表示。

  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整体骄人业绩中,福特品牌车型的出色表现成为了主要贡献力量。 2007年,福特品牌车型(S-MAX、福克斯、蒙迪欧、蒙迪欧-致胜)全年共销售了174, 01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 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12月,福特品牌的单月销售再创历史新高,达到了21,455台,同比增长32 %。

  “2007年对福特品牌来说又是一个精彩纷呈的一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我们今年成功推出了S-MAX和蒙迪欧-致胜两款世界水平的全新产品,同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福特主品牌建设活动,将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为福特品牌明年的进一步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11月在国内上市的蒙迪欧-致胜是一款全球同步引进的最新车型,它汇集了福特欧洲最新科技与工艺,更是福特最新“动感设计”语言的充分诠释,开创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格局。作为福特品牌在中国的最新旗舰产品,蒙迪欧-致胜进一步丰富了长安福特的产品阵容,并将福特“活得精彩”品牌精神提升至新的高度。凭借动感的设计、精准的驾驭、卓越的安全性,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蒙迪欧-致胜在上市后反响热烈,在不到2个月的短短时间内,销售数量达到14, 845台,其中运动版及豪华运动版两款高配置车型尤为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此同时,蒙迪欧-致胜更斩获包括“年度中高级车型”、“最佳设计车型”在内的三十多项国内媒体大奖。

  而年初在国内上市的“2007欧洲年度车型”——S-MAX则是体现“动感设计”理念的第一款量产车型。集运动型与多用途型于一身,S-MAX开辟了国内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全新细分市场,令消费者耳目一新。2007年12月,长安福特针对市场反馈,及时推出S-MAX旗舰版,进一步强化了S-MAX的安全性和舒适豪华性。

  在2007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CCC)赛场上夺冠的福特福克斯,在市场上表现同样优异。凭借绚丽外形与动感操控的完美结合,福特福克斯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同级车市场上的明星产品。自2005年上市以来,福特福克斯销售持续上升,至今共售出217,115辆;其中,2007年销量达到124,972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7%。

  为了支持强劲的销售增长,长安福特在07年进一步加强了经销商网络建设,以期更方便、快捷地将优质产品与服务提供给客户。截止2007年年底,长安福特旗下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经销商4S店达到192家,其中116家通过了福特全球高标准的QualityCare服务认证。

  2007年,长安福特还启动了覆盖全国、声势浩大的主品牌建设活动,旨在向消费者提供“活得精彩”的品牌价值和体验,不断明确和丰富福特品牌的内涵,加强与中国消费的情感沟通,目前已卓有成效。

  “2008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经销商伙伴密切合作,向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水平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打造‘活得精彩’的福特品牌新形象,”何骏杰表示。

  作为一个跨地域、多品牌运作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生产制造能力也在不断增强。随着2007年9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的竣工投产,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工厂(250,000台)和南京工厂(初期产能160,000台)的总体产能超过每年40万台。南京工厂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精益生产和节能环保工艺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水准。南京工厂生产的世界级产品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已于2007年年底成功上市;2008年,另一款代表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小型车也将在此生产。

  展望2008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将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世界级产品与服务的理念,持续引进与全球同步的精彩新车型,大力提升产品品质与客户满意度,全方位打造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综合实力,创造一个更为精彩的2008年!”

  (注:文中所有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