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亦庄店二周年庆典圆满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19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亦庄店二周年庆典圆满落下帷幕

  “携手亦庄,共创辉煌”,1月9日广州本田亦庄店举行了二周年庆典仪式。展厅布置以白、灰为主色调,采用欧式风格进行布局,格调淡雅,让车主感受到家的温暖。

  仪式在第八代雅阁气势磅礴的宣传片烘托下正式拉开帷幕,总经理常晓南致辞,感谢两年来广大车主对亦庄店一贯的支持,正是因为车主的大力支持,才使我们两年来有了一些进步。

  接下来进行了亦庄店车主俱乐部主席交接仪式,首任主席于洪波女士将俱乐部主席勋章传递给新主席朱嶙女士。07年,我店组织的较大型的活动有“飞同一班”车友联谊活动、第二届高尔夫邀请赛、羽毛球邀请赛、高尔夫训练营及证券讲座等。通过活动不断加强与车主的维系。另一方面,为了让更多的车主有一个更好的休息环境,更好的体验服务,我店也特意对客休区、展厅进行改造,并在三层专设了多功能厅,让所有的车主都置身于体验文化、体验服务的氛围中。

  07年,我们创立了内刊《在路上》,每期都会采访2-3位车主,让他们在内刊中重展现自我,为车主、员工和企业建构一个沟通的平台。当晚,我们也对部分车主进行了现场访谈,让他们谈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同时借此机会来表达对我们内刊的支持和帮助。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奉献,尤其是关键人物的作用。为了肯定并感谢他们对企业的突出贡献,特在店庆之际对07年度标兵进行了颁奖。肯定他们一年来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整个活动在BBR销售系长王昕、车友俱乐部新任主席朱嶙、总经理常晓南、员工代表苏涛共同吹生日蜡烛,全场举杯同贺两周岁生日中达到高潮,所有的欢乐与喜悦在此刻都得到了升华,所有的委屈与泪水在此刻都得到了化解

  为了回馈广大车主,特举行我店第一台八代雅阁2.4EX的拍卖活动,由车友俱乐部主席朱嶙主持,起拍价19万,对于新雅阁,大家也是充满了渴望,经过数轮竞价,最后被我店A类潜在车主购得。这是我店第一辆成交的08款雅阁,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整个晚会在诗朗诵《冉冉亦庄》中圆满落下帷幕,表达了对08亦庄的美好期望,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