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好,红旗!--试驾红旗HQ34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01  金羊网-新快报

    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一个国车的名字,对于老一辈来说,它是他们心目中一个永恒的经典,也许是对那个年代红旗轿车最好的评价。

    红旗HQ3(参数配置 图库)在技术层面上是一汽与丰田合作开发的,技术源于丰田顶级豪华车型Majesta,相当于雷克萨

斯平台技术。而Majesta这款车只在日本本土销售,所以我们的消费者对它还不是很熟悉。

编 号: 791807<!--wapdump begin-->(<a href='http://data.auto.sina.com.cn/car/subbrand.php?subid=400' target=_blank>参数配置</a> <a href='http://photo.auto.sina.com.cn/#0_532_1_0_0_0' target=_blank>图库</a>)<!--wapdump end-->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hjj8169.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7 X 450  
说明:kjjhjj8169.jpg

一汽轿车红旗HQ3430内饰图片

编 号: 79182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hjj8173.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7 X 450  
说明:kjjhjj8173.jpg

一汽轿车红旗HQ3430外观图片

    舍弃之前蝴蝶状徽标

    红旗HQ3整车头部尊贵感十足,前大灯曲线流畅,盾形前格栅采用竖条设计,舍弃了之前红旗产品惯用的蝴蝶状徽标,整体感很强,前脸的品牌标识功能完全由发动机舱盖前端红色的红旗标识所取代,完全自然地融入了豪华车型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曲线流畅,风阻系数仅仅为0.27,腰线自前向后有所上扬,但角度轻微,增加了车辆的沉稳感,同时也保留了些许运动元素。尾部设计尊贵中不乏复古的味道,红色成为尾部设计的主题色。微凸的近似三角形尾灯如两面向两侧倾斜的鲜红色旗帜。牌照区两侧各有一块红色饰块,与红色的尾灯成递进关系。

编 号: 79183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hjj8174.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7 X 450  
说明:kjjhjj8174.jpg

一汽轿车红旗HQ3430前格栅图片

    皮革接缝和针脚细致

    高档米色皮质材料与暗红色桃木装饰的搭配严肃又不呆板,而且营造出了一种中国式的华贵。皮革间的接缝和针脚细致且分布均匀,中控台面板和按钮不仅质地高档,而且做工精致。柔软舒适的座椅和宽大的内部空间,令你无论坐在车内哪个位置,都可以处于一个非常舒服的姿态。若是仔细观察车内布局,你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雷克萨斯轿车的布局亦是如此,不过从按钮的分布能看出,HQ3在配置上要优于雷克萨斯ES和GS系列车型。

    “加长”时代争夺战

    虽然HQ3的车身长度将近5米,但与奥迪、宝马这些经过“加长”处理后的对手相比还是短了不少,还好其2850毫米的轴距足够大,再加上对车内空间的合理分配,坐在车内依然能怡然自得。说到乘坐感,自然要将重点放在后排,这也是众多豪华车争夺市场时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红旗HQ3超大的后车门最大开度能达到夸张的85度,这让进出车门都变得轻松起来。地板中央的突起将整个座椅一分为二,很自然地将后排空间分割开来,功能齐全的中央扶手,可以让后排乘客随心所欲地享受,调整座椅角度、调节空调温度、控制DVD多媒体系统,都只需轻轻一按就能解决。而车顶空调出风口、隐藏在后排扶手后的小冰箱、车顶DVD显示屏以及中部可拉开放倒的副驾驶椅背,都成为红旗HQ3车内人性化设计的亮点。

编 号: 79184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hjj8176.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400 X 300  
说明:kjjhjj8176.jpg

前大灯

    红旗 HQ430 精英型技术规格

    长/宽/高 4965mm/1795mm/1485mm

    引擎 V8/DOHC/32V(VVT-i)

    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化

    排量 4292cc

    最大功率206(参数配置 图库)kw/5600rpm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悬挂方式双叉臂式/多点连杆式

    轮胎 215/55R17

    重量 1730kg

    参考价格68.88万元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盛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