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今年推天籁换代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 陈镟)在2007年12月27日的媒体座谈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向本报记者坦陈,尽管今年没有达成计划目标,但是事实上已经达到了实际销售预期,明年的销售目标预期为34万辆以上,同比今年的销售目标多出4万辆。为此,东风日产将推出两款以上全新车型,而东风日产明年也将进入乘用车前五名。与凯美瑞、领驭和雅阁月销量过万或接近万辆的销售态势相比,天籁在今年上半年总销量仅仅为20364辆,在整个东风日产车型中销量处于劣势。尽管在7月份推出的天籁·御全新系列使得天籁的销量在8月份相比7月份增加了47.4%,但新车效应好景不长,后续的销售仍在萎缩。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坦言,东风日产将在今年推出天籁新款换代车型,以期能够挽回天籁在2007年市场的份额缺失。

  相比2007年整车和零部件产能受限问题,2008年的东风日产在产能上已不成问题。目前花都工厂已有两条生产线,现有产能为27万辆,加上襄樊工厂,东风日产的整车总产能已超过36万辆。任勇认为,明年增量除了新推出的两款新车型外,原有的现款车型也将逐步改变“慢热”局面。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