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阻击第八代新雅阁 凯美瑞优惠增至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41  易车网
阻击第八代新雅阁凯美瑞优惠增至4000元

凯美瑞

  近日编辑从广州丰田上海二级经销商处获悉,08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4000元。目前颜色齐全,但凯美瑞的价格并不是很稳定,每天的优惠幅度都有或多或少的变动,最好在购车前进行确认。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凯美瑞是丰田的第六代CAMRY,由广州丰田投产。凯美瑞在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0×1485),轴距2775mm。在内部配置方面,有几点是不得不提的,首先是PlasmaclusterTM 等离子发生器,发生器模拟大自然净化原理,输送源源不断的正负离子,吸附车中各种细菌和悬浮颗粒,自然净化车内空气,时刻保持车内的清新和自然。其次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携智能钥匙靠近座驾,只须触握门把手,车门和行李箱就自动解锁,车内照明系统也同时启动。

  进入驾驶舱,引擎就能感应智能钥匙的ID而自动解码,这时只需脚踏刹车板,轻按启动按钮,引擎即被激活。最后就是高保真心理声学音响系统,采用Psychoacoustics心理声学原理,充分照顾人体感官感受,通过低音再生和上方定位控制功能,营造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全方位的美妙体验,构筑成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

  凯美瑞搭载了2.4L和2.0L引擎,配备独步全球的VVT-i技术,2.0L选配的4挡自动变速箱,而2.4L配备了手自一体五档变速箱。在安全方面,通过高精度焊接工艺的改进,全面优化了TOYOTA先进的GOA车身。发生碰撞时,GOA车身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撞击力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结合高强度的驾驶舱,尽量减少因撞击造成的驾驶舱变形,再辅以HIP头部冲击缓和结构,进一步提高乘员的安全性。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