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俊上市 桑塔纳老树发新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03  钱江晚报

  5 PAJERO(帕杰罗),豪华越野王

  上市时间:一月

  售价:50.8万~54.1万元

  新年伊始,搭载新MIVEC发动机的原装进口PAJERO(帕杰罗)开始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售。首批上市的有旗舰娱乐版、旗舰天窗版和尊贵版,价格分别为54.1万元、52.6万元和50.8万元。

  自1982年推出以来,PAJERO(帕杰罗)以在恶劣环境下的高效通过能力而受赞誉,被冠以“越野王”的威名。此次上市的原装进口PAJERO(帕杰罗)在乘坐舒适性和豪华性上进行了更大的提升,无论在越野路面,还是在城市道路上,都可以彰显出卓越性能。搭载了高输出性能的新型3.8L 24气门V6 SOHC MIVEC发动机,确保了足够充沛的动力。

  点评

  中国越野车市场正在呈现出新一轮快速增长的趋势,帕杰罗的上市,必然会加剧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

  6 志俊上市 桑塔纳老树发新枝

  上市时间:1月6日

  价格区间:9.78万~13.28万元

  Santana Vista志俊作为上海大众又一实力新作,一推出就打响了上海大众本年度进军车市的第一枪。据悉,本次推出的Santana Vista志俊共有1.8MT休闲型、1.8MT舒适型、2.0MT豪华型、2.0AT豪华型等4个车型。

  Santana Vista志俊的上市也表明,上海大众对于桑塔纳这个成熟品牌的经营也在不断创新、求变中走向纵深。从普桑到桑塔纳2000,到桑塔纳3000,这个“实力真朋友”凭借着适时的本土化改进不断推陈出新,已经伴随着中国车市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雨。

  点评

  桑塔纳是当之无愧的车坛常青树。2007年,桑塔纳系列产品月销量几度超过2万辆。此次Santana Vista志俊的上市,无疑为桑塔纳品牌增添了更为强劲的后续发展力。

  7 进口马自达3Sport,与福克斯有得一拼

  上市时间:一季度

  价格:预订价格为13.98万元起

  源自马自达国际一流工厂的Mazda3 Sport(两厢运动版),由一汽马自达以进口的形式引进中国,在一汽马自达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中进行销售,并提供终身服务。据了解,目前,康桥宏马等浙江的马自达销售店都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Mazda3运动版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中级轿车。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在品质上,采用马自达最严格的高质量制造标准,并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工厂生产,使得进口的Mazda3运动版,在零部件质量、工艺质量、装配质量等诸多方面有着明显优势。

  点评

  在问世四年后,掀背Mazda3 Sport终于引进国内,让人相见恨晚。但未如车迷期待的那样引进2.3升车型,难免会让对性能有所期待的车迷失望。但掀背车的风格与实用性,正日渐受到消费者喜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