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季度七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03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林燕 杨吟 何昉堃

  本报讯 新车,永远是车市的兴奋点,也最令消费者盼望。新年伊始,新雅阁,志俊等众多值得关注的新车纷纷上市。据记者初步统计,今年,共有46款全新车型上市,其中,踏着新春东风上市的新车就有10余款。

  1 第八代雅阁吹旺中高级车市战火

  上市时间:2008年1月6日

  价格:22.98万~26.48万元

  1月6日在北京隆重上市的第八代雅阁(Accord),首批上市两款2.4 L车型:其中2.4EX价格22.98万元,2.4EXL Navi价格26.48万元。广本还公布了雅阁作为同级车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售后服务的零配件价格平均下调7%。这一价格与服务并举的“组合拳”,给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了强烈震荡。

  诞生于1976年的雅阁,历经七代进化,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600万辆,成为世界B级轿车的销量冠军。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在技术、安全、环境、动力、操控、配置、外观尺寸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

  来自广州本田的最新统计数据,第八代雅阁自去年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以来,全国350家特约店接到了大量的消费者咨询电话,意向订单数量突破5万。

  点评

  打响新年车市新车战役第一枪的广本,显然吹旺了今年中高级车市的战火。今年雅阁定下的产销计划为17.8万辆,超过凯美瑞的年度销量计划17.5万辆,显示其对夺回中高级全国销量冠军信心十足。

  2 东风日产逍客城市SUV又添劲旅

  上市时间:一季度

  售价:14万~20万元

  东风日产首款SUV车型逍客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逍客首先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

  逍客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它有着浓郁的都市风格、敏捷的驾驶性能。它的车身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也达到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配备1.6L和2.0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今年在中国投产的新车型将有三个,还会涵盖到高端豪华轿车领域。

  点评

  刚刚过去的一年,东风本田CR-V可谓出尽风头。但今年,同样定位于城市SUV的一汽丰田RAV4与东风日产逍客都将国产,一个车型一枝独秀的局面将被打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