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lubman亮相2008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44  新浪汽车
MINI

MINI Clubman

点击查看:资料图库新浪海外试驾

  人人都爱新MINI。新MINI的设计、特质和灵活的操纵让它从一开始就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如今,面对注重技术含量的MINI车迷,这一著名汽车品牌获得了更为广泛的支持并且拥有了更多卖点,为其续写成功传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这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高档小型车凭借上乘的装饰、堪称典范的安全性、最先进的传动技术、出色的效率、极致的可靠性以及恒久的价值,通过比以往更加卓越的方式脱颖而出。事实上,正是这些独有特色与其它优异品质,让MINI在美国曾经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

  现在,这一成功故事又增加了另一个新的篇章:MINI Clubman。

MINI

MINI Clubman

  在2008年1月19日至27日在底特律举办的2008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公众将有很好的机会欣赏这款精心设计的MINI车型系列新成员–而随着MINI Clubman定于2008年2月19日举行的美国市场发布,不久之后他们还会在路上看到这款独特的汽车。

  作为一款真正的MINI,新MINI Clubman从每个角度看都别具特色。同时,它惊世脱俗的设计、用清晰明确的比例重新诠释的旅行车概念,带有独特后部的别致外观以及汽车车门的创新配置,都让旁观者激动不已。后部前所未有的分割门是由铰链直接连接在外侧的两个车门板组成的,并可以向侧面打开一个大角度。在汽车右侧的Clubdoor通过铰链连接在汽车的背部,从这里可以进入后排座椅,MINI Clubman在这里具有令人惊讶的宽敞腿部空间。

  轴距比标准版MINI增加了8厘米,增加了后排乘客的空间。

  MINI Clubman总共比MINI Hatch长了24厘米。在实际使用中,这意味着分割门打开后就是非常宽敞的行李空间,后座之后的行李空间达到了260升。另一个优点就是后座椅靠背可以根据驾驶者和乘客的要求部分或全部放倒,

  这样可以把行李空间增加到930升。

  MINI Clubman在带来新特色的同时也继承了MINI品牌的所有典型品质。特别是无比灵活的操纵性,MINI Clubman和该系列的所有其它车型一样,有着驾驶乐趣的独特标准。这种驾驶乐趣的基础首先是小型车细分市场中异乎寻常高水准的悬架技术,其次是汽车拥有非常强劲、高扭矩而又非常高效的发动机。

  从一开始,MINI Clubman便从其驱动系统的创新中受益匪浅,而这些创新

  正是2008车型年众多MINI引以为豪的亮点:从而使美国市场的

  MINI Cooper S、MINI Cooper、MINI Cooper S Clubman和MINI Cooper Clubman也具有了小车细分市场中大大优于一般标准的运动性能水平。与此同时,它们还拥有着所在细分市场中无以伦比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管理水平,与其行驶动力及性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