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4S店加价4万提现车 预订最多等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37  网上车市

雅阁(图)

第八代全新雅阁

    已于2008年1月6日上市销售的第八代雅阁,从未上市起便掀起了一番预订热销的浪潮,现在的第八代雅阁正处于货源紧张的时期,即将在国内上演多年前“加价销售”的销售神话。近日来,一种有关第八代雅阁的变相加价提车方式浮现京城,那就是——做装饰提现车。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各广州本田4S店内已有第八代雅阁现车展出,但不能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对于现在即订车何时能提到新雅阁现车的问题,各家4S店给出的答复大致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3~5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日期在3月至6月初左右。
    
    对于部分不愿等待急于购买现车的消费者,销售人员表示,如愿意为车辆加装4万元的车辆配件装饰,可将厂家发给4S店用于店内展示的车辆提走。据悉,这批另加装了价值4万元装饰的第八代雅阁车型将于月底前抵京,货源相对充足并有黑色、银色等多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雅阁(图)

第八代全新雅阁内饰

    目前,各经销商都在尽己所能从车厂争取到更多的货源,近期将会是第八代雅阁供求关系最为紧张的一段时期。广州本田将第八代雅阁在2008年的产销计划定为17.8万辆,随着第八代雅阁产能的逐步提高,订单兑现周期有望缩短,届时现在这种“一车难求”的状况将会得到缓解。(编辑 任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