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6MT上市已满月 4S店降价达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6  网上车市

奔腾6MT(图)


    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档已经成为一汽打开奔腾品牌销量的重要环节,然而刚刚上市一个月的奔腾手动档并未获得明显的关注。时隔今日,奔腾手动档在现车还未充足的情况下,就已经展开了首轮降价促销。日前,笔者在北京地区奔腾4S店了解到,目前奔腾手动档最高可以优惠达4000元,以下为具体车型的实时价格:

奔腾6MT(图)


    笔者在北京地区奔腾4S店处获悉,暂时奔腾手动档只有舒适型有现车,因为明年将实施“国Ⅳ”环保排放标准,奔腾手动档豪华型只能在明年1月份到店。目前可以接受国Ⅳ版奔腾的定单,并且可以优惠4000元。另外,08款奔腾自动档现在也有了近2万元的优惠。

奔腾6MT(图)


    奔腾的这款新车配备了2.0排量 SVT全铝发动机和技术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对底盘和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教。6速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更加完美,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使其动力输出更加出色,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奔腾手动档依然配置了全息智控系统(TiCS),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的全方位的立体平衡。并且,这款车进行了多达18项技术升级和豪华配备,并对内饰进行了全面改进。
    
    临近年底,很多车型由于明年环保制度的影响都已经严重缺货,价格也随之有所回升。从上个月的行情来看,奔腾的价格并没有上涨,相反却有继续下搓的趋势,消费者如果不急购车的话不妨再等等出手。(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