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日版马自达2:富有驾驶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40  新浪汽车
详解日版马自达2:富有驾驶乐趣

图为马自达2变速器

  驾驶乐趣

  第3代Demio在体现马自达Zoom-Zoom风格的新时代商品群所具备的技术下,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操控性能、驾驶性能和制动性能,还追求具有“舒适感受”的驾乘心情、肃静性和随意操控的感觉。车身、地盘全部为最新开发,整体重量比旧款轻了100kg,提供了更加轻快、更为安心的行驶。

  新开发的MZR1.3L自然吸气米勒循环发动机(mirror cycle engine),配以CVT自动无级变速器,能够更好的协调控制,从而在较高水平上实现良好的燃油性能和顺畅的行驶触感。在10·15模式下实现了23km/L的油耗。比第二代的19.2km/L提高了约20%。

  13C-V、15S、SPORT配备的CVT变速器(马自达车首次装配),大大提高了加速感受和燃油性能。SPORT车的CVT采用了能够通过操作杆瞬间实现提速、减速的7速变速器,并配以16英寸铝轮强调了轻快、稳定的印象。

  马自达还首次采用了转向柱内藏式、车速感应式电动动力转向系统。可根据车速和行驶状态控制助力大小,轻松提高停车和低速操作时的传递性能以及中速、高速行驶时的反应灵敏性,增强了人车合一感与安全感。在驾驭乐趣的同时降低了油耗。

  发动机、驱动系统均采用了降低噪音、振动、路面噪音的装置,实现了高水平的肃静性。同时,通过优化设计有效的抑制气流紊乱等各种空气动力,CD值达0.32的良好空气动力大大提高了燃油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