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日版马自达2:便利的功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40  新浪汽车
详解日版马自达2:便利的功能性

马自达2后备厢

  使用享受:追求实际使用便利的功能性和操作性

  车身尺寸上,长度缩短了40mm(SPORT型和13S型为30mm),高度降低了55mm。因此,实现了良好的操控性,并实现了小型汽车最小回转半径4.7m(14英寸轮胎车型)。

  前后座椅都确保了宽裕的空间。前排座椅设定能够乘坐身高150cm的女性到185cm的男性各种体型的驾驶员,配置了能够确保最合适的驾驶保护的安全带,并带有各种调节装置。

  行李箱在全员乘车时,宽约1000mm,容量约为250L(VDA方式),其装载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途的需要。附带杂志架的手套箱、无需开关箱门便可以随时取放驾车时经常使用的行车指南和地图。驾驶席和副驾驶席两个座椅之间可以放置手提包。以及传统的6:4式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充满了富有创意的收纳装备。

  大型的前风挡,在十字路口可以轻松的看到前上方的信号灯。同时,由于腰线较低,斜前方的视野也很好,在前进停车时可以清楚、及时的看到路面的白线和附近的车辆。

  能够捕捉过敏原物质、抑制其活性的全自动空调带有过滤器、使用光触媒的除臭顶棚、即使洒上果汁也不易染色的座椅等等,提供了清洁、驾乘感极好的室内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