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日版马自达2:小型车的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40  新浪汽车
详解日版马自达2:小型车的活力

马自达2内饰

  外观内饰:小型的车身、浓缩的活力

  Demio的外观设计以“活力”为主题,实现了在停止时,也能充满时刻蓄势待发的跃动感。A柱前后采用了较强的立体造型,从前挡泥板连向车肩的特征性的侧面主线,表现出小型车身浓缩的动感。前大灯的设计,随着每时每刻光的变化改变的表情十分美丽。新型Demio像经过锻炼的模特的一样紧实得体的身材,拥有谁都会禁不住回头的美感。

  内饰设计以“拥有动感的空间”为主题,在确保了安全感的同时,实现了宽广的视觉感受和勤快感的并立。内饰的表皮颜色采用了朴素轻快的“Black”、运动的“Modern black”、欢快自由的“Calm white”、以及SPORT车专用的“Sporty black”,适合于各款个性的四种设计。而且,内饰材料选择了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粘合剂、树脂、涂料等。

  车身颜色在追加了有金属绿色、银灰色、金黄色3款新色以后,共有11种颜色可供选择,能够满足任何顾客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