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国大使参观长城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4:17  新浪汽车

各国大使及相关领导在长城公司合影留念

大使签字留念

大使试乘长城精灵

  新浪汽车讯 12月21日,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格鲁吉亚等独联体12个国家的大使及夫人,在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的带领下到长城汽车工业园进行了视察参观。省市有关领导陪同。

  代表团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长城汽车20万辆基地冲压、组焊、总装等四大工艺车间,并亲身试驾了即将上市的轿车长城精灵、MPV嘉誉以及哈弗CUV、风骏高端皮卡等其他系列产品。特别是精灵和嘉誉引起了大使的极大兴趣,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并询问这两款车的价格、配置以及上市时间等。

  格鲁吉亚大使米哈伊尔·乌克列巴在得到目前长城在其国家还没有确定代理商的消息时,明确表示能够推荐他们当地的优秀公司做长城在格鲁吉亚的代理。白俄罗斯大使阿纳托利·托济克在试驾完长城精灵后,表示非常喜欢 ,“长城哈弗在我们的首都明斯克早已销售,希望这款小巧灵活的轿车能够尽早进入白俄罗斯人民的家庭。”

  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结束后,大使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长城雄厚的研发实力、漂亮的新车、整洁的工厂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有机会还来中国长城参观。

  据了解,长城汽车2004年进入独联体市场,并在乌克兰、俄罗斯等重点市场成立了办事处,仅07年已销售13000余辆(含SKD、整车)。据长城汽车海外负责人表示,目前长城轿车、MPV针对国际市场的有关排放、噪音、碰撞等方面的认证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08年初进入海外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