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Crosspolo:精湛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22:53  新浪汽车

  精湛的工艺是质保之本。上海大众秉持严谨扎实的科学态度,结合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质保体系,原汁原味保留德国品质,将质量上乘、工艺精良的全新跨界小车CROSS POLO奉献给广大中国用户。

  滴水不漏的焊接工艺:CROSS POLO激光焊缝总长度接近5.5m,极大地保证了车身焊接强度和精度,具有焊接装置与焊件无机械接触,降低对工件的污染;加热集中,能量密度大;热影响区小,产生的热变形和热损伤少;焊缝美观,焊缝强度大;通过数控,能精确控制能量输出,焊接速度快,生产率高等特点。通过定位点参考系统,严格控制和确保车身的制造精度,以保证车身的强度和刚度不会因为制造质量而产生缺陷。

  精益求精的油漆工艺:CROSS POLO的车身一共有11道涂装工序5层漆面,其车身底漆全部采用阴极电泳底漆,有效提高油漆附着牢度,加上严格的油漆工艺规程,钢板耐久防蚀穿。CROSS POLO的油漆工艺使用多道预处理工序。如为了确保油漆喷涂过程中免受灰尘影响,在油漆车间的中涂和面涂入口处,设置了鸵鸟毛除尘装置,包括压缩空气吹风过程、五轴鸵毛滚筒除尘以及粒子风除尘三个阶段,保证灰尘充分去除。

  历久弥新的防腐工艺:车身采用双面镀锌钢板,保证多年车身无腐蚀,这样车身强度就不会因此降低,无后顾之忧。为提高CROSS POLO车身的防腐蚀能力,车身所有盒式端面内和空腔内部全都采用浸腊和注腊工艺加工。

  严丝合缝的密封工艺:在CROSS POLO车身制造过程中,使用了点焊密封胶、折边胶、 结构胶、车身密封胶等先进的强力密封材料,确保车身具有较好的密封性能,起到有效的防尘、隔音、隔热、抗石击、耐冲击作用。

  高度普及的智能工艺:德国的机械制造自动化在欧洲乃至整个世界上都处于领先水平,而上海大众在目前国内汽车业中,使用机器人的程度也是最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