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Crosspolo:率性时尚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22:53  新浪汽车

  CROSS POLO的内饰造型设计在秉承大众车系一贯洗练风格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加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为POLO的知性优雅气质注入了无限年轻活力。

  环舱双彩内饰:CROSS POLO保持了原有明朗柔和的浅米色与冷静纯粹的黑色搭配,同时适当增加黑色运用比例,恰到好处的调和与对比带来舒适而又充满张力的视觉体验。无需任何多余的繁琐装饰,简洁中透出的力度正是年轻个性最完美的展现。

  饱满而富张力的座椅设计:CROSS POLO全新造型双彩双织座椅运用平整简洁的平织面料与充满运动气息的高科技三维立体结构面料相搭配,整体效果干净而洗练。别具匠心的座椅边部翼状设计在增加座椅舒适度的同时,更令其在视觉上充满动感和张力。点睛的黑色嵌条则令座椅整体显得更加灵动而且浑然一体。

  人性化座椅侧面储物网兜:CROSS POLO全新运动造型座椅在细节之处更加突显匠心,椅侧的弹力储物网兜流露出贴心人文关怀。宛如运动装备的兜袋设计与整车的运动造型完美呼应,流露出年轻活力。

  时尚运动的方向盘:CROSS POLO的炫银四幅方向盘手感极佳,金属质感和黑色皮革形成强烈对比,与内饰整体造型和谐呼应,品质与时尚完美融于一体。

  黑色动感操纵杆:配合整体的运动感,CROSS POLO的操纵杆增加了银色装饰面积,体积感和手感都将大大提高驾驶乐趣。铬饰圈与豪华档位杆的光亮银色背景相互呼应,再对比黑色手球与换档护套,动感舒适中融入一抹现代时尚气息。

  黑色真皮手刹:CROSS POLO手刹车手柄采用全黑色设计,真皮处点缀以银灰色缝线,与中央通道的浅米色形成的鲜明对比带来强烈视觉张力。握柄部分的高档真皮手感柔软细腻,令驾驶变成真正的舒适享受。

  金属风格踏板组:CROSS POLO油门与刹车脚踏板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增大与脚底接触面积,并增加防滑纹理设计,从操控性能上令CROSS POLO具备了更强劲的运动气质。脚踏板采用了彰显品质的金属材质,与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遥相呼应,为内饰整体的时尚气息再添浓重一笔。

  酷劲十足的黑色地毯:CROSS POLO运用了酷劲十足的黑色豪华地毯,大面积的冷调黑色运用将内饰整体的视觉重心下移,给人一种更加稳健而充满耐力的感受。与此同时,黑色地毯的运用令内饰中黑与米的对比更加和谐。酷酷的黑色不仅迎合年轻人追求简单生活、易于打理的实用需求,更是动感与时尚的完美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