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Crosspolo:道路与越野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22:53  新浪汽车

  无限数字音乐

  CROSS POLO 配备了全新的高档CD播放机,带MP3和收音机双重功能。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让驾乘者仿若置于音乐厅中,而先进的MP3播放功能为驾乘者提供专属音乐世界。

  道路与越野的完美结合

  CROSS POLO 继承了德国车一向的优越性能,匹配了基于德国大众FSI发动机而重新匹配开发的16V-HLD发动机,延续了POLO品牌1.6L的主力排量。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耗、免维护是该动力系统的突出优势。结合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能够更好地发挥。

  升高了17毫米的底盘,加上全新的16寸双肋式铝合金轮毂,让CROSS POLO拥有了如同越野车般的体魄。金属材质的车顶行李架,及出众的行李吞吐量和载重量,则赋予了CROSS POLO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而它充满活力的车身大包围和运动风格的内饰,又带让它带着几分跑车的神韵。无论是繁忙的大都会还是奔向自由的远方,CROSS POLO,一款拥有了精致实用性和休闲动感造型的精品小车,都能带您去体验一种别样的生活情趣。

  16V-HLD智能逻辑驱动系统:CROSS POLO配备全新的1.6L 16V-HLD发动机,意为高扭矩低转速(High torsion Low rotational speed Drive)、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High durability Low maintenance cost Drive)、高功率低排放(High power Low emission Drive)、高效率低油耗(High efficiency Low oil consumption Drive)。能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较大的扭矩,最大扭矩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的特点直接体现了起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操控更精确等诸多优点。

  Tiptronic手自一体六档变速箱:Tiptronic技术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可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CROSS POLO所采用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六档变速箱还带有动态换档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档位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多,且各档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轻松驾驭,随心所欲。

  五档手动变速箱:CROSS POLO配备的5档手动变速箱,是德国大众专为小型车开发设计的机械式手动变速箱。针对小型车整车安装空间相对较小,该变速箱结构紧凑,承载能力强;同时采用三锥面同步器,换档顺畅。

  CAN-BUS全车电脑局域网控制系统:CAN-BUS总线技术是“控制器局域网总线技术(Controller Area Network-BUS)”的简称。集中控制全车的电子和电脑设备,全车信息实现即时共享,抗干扰和纠错能力强,数据传输更快速准确,让车主全面轻松掌握整车状况。同时线束布置简单,插接件接口少,性能更稳定。

  麦弗逊独立结构前悬架:结构精巧、技术成熟、反应灵敏。具有绝佳的过弯性与良好的噪音震动隔绝效果,有效提高行驶稳定性及乘坐舒适性。

  联体摇臂式后悬架:结构强化、不占空间、适合中国路况。弹簧和减震器分离,再配合大体积的橡胶金属支撑件,提高行驶时的舒适性及稳定性;同时由于结构精巧,减少所占据的空间,因而使得行李箱的装载空间及平坦度大大提高。

  高底盘设计:CROSS POLO采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离地间隙比普通POLO高出17mm,大大提高了车

  辆的通过性;同时硬朗的悬挂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和运动感觉。CROSS POLO采用了独特的底盘保护装置,在左右两侧的底部各配置了条形的护板,能有效保护底部管路在颠簸路面上安然无恙。

  运动风格座椅:CROSS POLO的桶式运动风格座椅专门针对高速行驶的车身与人体动态反映而设计,使人体两侧的腰部/肩部以及背部能够有良好的侧向支撑性,能够对转弯时侧向加速度产生的离心力给予有效的抗衡,使驾驶人员能够对车辆进行精确的操控。与此同时,CROSS POLO 根据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要精心设计的6方向可调驾驶员座椅,高度、前后以及椅背角度均可调节自如,使驾驶员拥有最佳前方视野并大大缓解驾驶疲劳。

  运动风格方向盘:CROSS POLO 装备了运动型的的炫银四辐方向盘。采用合金材料骨架,质量轻,提高操纵舒适性,驾驭乐趣油然而生。同时,方向盘具有自锁止功能,车钥匙拔出后,就不能再转动,提高了防盗安全性。四向调节功能使驾驶员自如应对多变行驶旅程,舒适到位,更添灵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