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Crosspolo:安全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22:53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一直致力于车身环保措施的落实,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环保的车内环境,体现了对用户的无限关爱。

  品位高质感:为确保最佳的产品口碑,CROSS POLO座舱的内装材质,不管是在造型设计及质感上,都以高档轿车的高级成形工艺处理,不仅选料柔韧、手感不凡,更具吸音降噪功能,为车主营造一份自我静谧的天地。如:车顶内饰为PUR材料,带3毫米软泡沫针织材料;车门内饰采用弹性机织面料,细微处见证高质量,不仅外形饱满,质感更加优良。

  无毒低挥发:遵循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对车内挥发性材质及气味进行严格的控制,并对车内有害物质甲醛、苯类、氨类等,及其它碳氧化合物,进行高标准要求,以避免影响车上乘员健康。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对甲醛的控制标准比国家标准严格9倍!

  低噪高阻燃:车上大量的内饰及隔音棉垫,皆采用高、低频吸音材质,同时又有防火阻燃功效,确实有效提升车舱内部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