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新风尚上市 全线降价1万最低售价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2:00  新浪汽车

陆风风尚(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年终岁末,陆风汽车推出全新的产品系列陆风 新风尚,以贴近家庭的高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等特点,为准备购买座驾的家庭带来了新的选择。据悉,经过了14项技术改进的新风尚,全线降价1万元,性价比更为突出,有望成为家用MPV领域的标杆!

  陆风 新风尚系列拥有1.6L、1.8L和2.0L三大系列,其中,匹配荣获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三菱4G93D发动机的1.8L系列及2.0L自动档系列产品是此次全新推出,从而形成了完整的“风尚MPV家族”,走在国内家用MPV的前列。降价后的风尚系列,最低售价仅为8.58万元,消费者在获得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实惠。业内人士认为,陆风 新风尚针对08年新春车市的大幅降价策略,有望撬动MPV车市的价格体系,引发其它厂商的跟进,促成家用MPV市场整体性价比的提升。

  新风尚秉承以往风尚的设计风格,以靓丽的U型车身和线条圆滑流畅展现独特风姿,同时实现乘员空间的最大化。在车内的座椅设计上,可以根据家庭出行的实际需求,选择调成5座或7座。其中,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平时可以收纳于第二排座椅后,腾出更多储物空间,使一家人出游更加方便、舒适。

  作为定位“满载幸福的家”的MPV,新风尚更多满足了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在车身、尤其是内饰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功能和细节的处理上做了细心安排,如前排和后排都设有茶杯杯托、自动回弹的安全拉手带有衣帽钩、后排顶衬上还装备了柔和的阅读灯,还有为防止小孩擅自打开车门而设置的后门儿童锁等,体现了对家庭成员的贴心关怀。由于新款对内饰、外观等细节处进行了14项改进,例如对鸣笛喇叭等进行了重新开发,使得整车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业内人士指出,新风尚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陆风汽车的产品线,同时也再次以多功能和低价格牢牢占据了部分家庭购车者的心理份额。一般认为,在竞争相对并不激烈的家用MPV市场,产品的性价比及定位是否贴近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将直接影响终端销售。陆风汽车广州大华经销店总经理余重华认为:“陆风风尚(参数配置 图库)与现价13万元左右的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12万元左右的普力马(参数配置)等车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这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市场调查显示,家用MPV是事业略有所成的小康家庭的重要选择车型,他们特别注重车的实用性,高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是购车时优先考虑的因素。“在车市上,动力性强而排量又相对较低的家用MPV销售往往不错,新风尚符合了这类购车者的要求,相信能够被更多的家庭所认可和钟情,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家用车型。”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