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系奢华比拼 新奥迪A8/宝马7/奔驰S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25  网上车市

    四、舒适豪华装备对比

奥迪A8/宝马7/奔驰S对比(图)


    对于高档豪华车来讲,舒适豪华装备的多少也是衡量车辆档次的重要标准,这三款车分别是该品牌中的低配车,对比来看,舒适豪华装备方面新A8最全面,标配的后侧窗遮阳帘、后窗遮阳帘电动升降、后座椅电调以及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都非常适合商务用车的标准。另外,新A8和宝马730Li标配的蓝牙免提系统大大方便了驾驶员在行车时接听电话,增加了安全系数。奔驰S300独有的主动保养提示系统,会时时提醒忙碌的车主车辆使用情况,何时保养等信息,非常方便。
    
    三款车在价格上相差并不大,新A8和奔驰外形大气,更加稳重,比较适合商务用车,奔驰S300在安全性上比较突出,奥迪A8舒适豪华配置更齐全。而宝马730Li秉承宝马的优异操控性,在动力性上更胜一筹,适合那些时尚、张扬,喜爱享受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编辑 李晓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