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307和骐达配置详细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56  新浪汽车

  2908,买骐达吧,我开了两年了,没有问题。

  9805,老款骐达不要买,要买08款的骐达,改动和升级非常大。

  1708,买307,他们的刹车距离要比骐达短,而且科技含量高。

  8401,我是307的用户,307的很多东西都是国产的,我开这部车唯一的感觉是有点肉。

  7400,买骐达,朋友买了两年了,一点问题没有,跟我们家福克斯飙起步,我们家福克斯居然落后于他们。307不要买,小毛病特别多。

  主持人梁洪:感谢广大听众朋友发来的短信,希望使用过或者正在使用这两款车的听众朋友们继续发来短信为他们支招,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你们两个可以提出第一个问题了。

  李楠:08款的骐达也是改款,大嘴307也是改款,除了外形上的改观之外,这两款车还有什么内在的变化?

  杨鹏:骐达2008是07年11月份上市了,经过三大升级和20项的改进,它的外观比以前要动感很多,但是具体到车里之后,内饰也增加了很多的配饰,包括它的行车电脑,包括它的六碟连播CD而且还可以支持MP3格式。

  主持人梁洪:你说的是顶配吧?

  杨鹏:不是。

  主持人梁洪:现在骐达的价格区间是多少?

  杨鹏:现在最低配置10万6千8,最高配置应该是15万9千8。

  主持人梁洪:你刚才说的增配的东西在最低款中有吗?

  杨鹏:有,行车电脑全车系都配备了。再有就是安全上,07款的骐达我们采用的是前盘后毂,一是为了降低车辆的成本,另外毂刹会有毂刹的好处。但是从安全性的考虑和广大使用者、用户反馈意见之后,我们进行了一个调整,就是改成了四轮通风盘刹,通风性能好了,涉水性和制动性要比毂刹优秀一些了,这是安全上的改进。再有就是从科技角度考虑,我们在启动时增加了新型迈控减振器和拉空弹簧,在您驾驶时提供一个更舒适的环境。

  主持人梁洪:再来听一下新307。

  钱栋:307狮吼版主要是把雾灯往下移,小尾翼去掉了,后面的尾灯仿的是LED的形式,这是外观上的区别。最主要的区别是它的科技含量,在老款307采用的是德国博世8.0版本的ABS,现在ABS用的是博世8.1版本,同级别车都没有这样的版本级别。本身307的车身高度相比其他车要高一些,是1536,在经济型方面的客户来说,感觉油耗可能偏高一些,所以这次我们把整车的高度往下调了一公分,也就是一厘米,对于车的油耗会小一些,同时在高速转弯时,底盘会低一些,所以在行驶的安全性方面更稳重、更安全一些。另外就是内饰的变化,老款是有黑色的仪表盘,同时下面的座椅颜色是织布的座椅,现在根据需求不同,设计了两种颜色,一种是浅的一款是深的。还有就是老款的307用的单碟CD只能读碟,新款的307增加了MP3播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