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胜价格之外 欧菲莱斯年底喜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欧菲莱斯在女足世界杯期间被中国队指定为官方用车后,欧菲莱斯再次传来喜讯,根据读者的投票以及车型的市场表现,欧菲莱斯与凯美瑞、君越并列为“2007中国(沈阳)汽车风云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高级车。在消费者日益挑剔的今天,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正是源于起亚对于品质的追求以及服务承诺的重视。

  “2007中国(沈阳)汽车风云榜”评选结果是在消费者投票的基础上,参照该车的市场表现评选出来的,而市场表现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消费者再次选择的结果。消费者作为车的最终使用者,其选择代表着市场对欧菲莱斯的认可与选择。就是在近期西南、东北、华南、东部等地区的年度汽车风云榜、汽车总评榜中,欧菲莱斯均榜上有名。

  欧菲莱斯是起亚轿车里面的旗舰车型,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 在2006年完成销量10000台,占到进口车市场的7%以上。而07款欧菲莱斯在今年1月23登陆国内以来,凭借着源自起亚本部工厂的先进制造工艺与严苛检验流程以及纯原装进口的血统,让欧菲莱斯更是好评不断。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主席Adrian Lund说:“起亚欧菲莱斯轿车继之前获得北美NCAP5星级安全认证后,在(IIHS)近期的几次豪华轿车测试中,07款起亚欧菲莱斯轿车反而是表现最佳的轿车,更能充分体现起亚汽车的极高性价比。

  对于08款欧菲莱斯再次引进中国,进口起亚总经理郑锠镐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针对产品策略中也提到,新产品的引进我们是非常慎重的,对于产品的引进我们不会急功近利,我们会慢慢考察中国市场,但是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品质和质量方面我们会严加管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产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从产品本身的质量品质把自己的产品做好,肯定会被消费者接受,所以先从这个开始下手,把好的产品进到中国来,通过这种产品来开拓我们的市场。

  品质只是赢得市场的第一步,而服务能让产品真正守住市场。欧菲莱斯在国内首个提出“五年不限公里保修”服务举措,这种负责任的态度不但赢得了行业的尊重,更赢得了消费者的掌声。在一次采访中,郑锠镐对笔者说,我们始终相信中国市场会给我们一个机会。只要我们不是抱着蒙混消费者的观念出发的话,消费者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机会。所以我们会拿一些长期的眼光,会比较脚踏实地的做。

  据了解,除了五年不限公里保修的服务举措外,进口起亚还建立中转库等举措,相配套的服务还有客户跟踪服务,当每辆欧菲莱斯交到车主手中后,由专门的人员定期与车主沟通,了解车的使用情况,帮助车主解决车辆使用中遇到的一切问题。而24小时热线则保证了欧菲莱斯车主能够在任何时间、地点遇到问题随时与起亚汽车公司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