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男人品位的商务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44  新浪汽车

  成功的商务男人是一道风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透着干练与睿智。他们吃的是高档餐厅,住的是高档楼盘,开的是高档轿车,玩的是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他们用的是高档产品,质优、价高。日常的“商务装备”很讲究:首先品牌要响,这代表身份;二是品质绝对过硬,外观设计够大气;三是操作简易,软件易懂易用。这些彰显男人品位的商务装备,对他们来说,可以不用,但绝对不可以没有。

  笔记本:IBM“小黑”专业之选

  IBM可谓是商用笔记本的代表,它永远都一身黑色的“西装”,酷酷的,有着成熟男人的魅力。ThinkPad从字面上看就是“会思考的本本”,这也符合IBM一贯的打造专业笔记本电脑的理念,它的外形一直都是方方正正、稳重而坚挺,毫不妥协的指点杆设计,舒适而耐用的键盘手感,优秀得让人无话可说。 IBM曾经自豪地说过,在北极和珠峰上ThinkPad是唯一可以继续正常工作的笔记本,IBM代表的是商务笔记本电脑的极致。

  外形稳重大方,性能稳定,比较商务化的机器更受商务人士青睐

  商务手机:Palm一一让工作、理财两不误

  商务精英最注重手机的商务功能,以满足日常工作和理财的需要。在沟通之外,他们最常用的功能就是上网浏览股市行情、期货行情,全方位的洞悉市场情况,以便及时做出决策;另外智能手机支持的收发E-mail、文档的阅读和编辑功能也让商务人士工作起来更为方便。全球首屈一指的移动运算公司Plam 推出的这款Treo680,商务应用功力确实非同一般,其内置的日程管理软件已经非常强大,而第三方PIM软件更是数不胜数,不管财务收支还是身体状况,大可放心的交给Treo 680这个“管家婆”。 

  汽车用品:专业GPS“任我游”

  随着汽车时代的到来,GPS在这两年如雨后春笋般爆发起来。对于有车族,给爱车武装一款专业的导航仪正成为一种时尚。稳坐全球GPS头把交椅的“任我游GPS”,代表了专业车载导航产品的最高水平,“小巨人”姚明是它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任我游610”是任我游GPS中定位较为高端的产品,被誉为“GPS机王”。其4.3寸高亮度全透射LCD触摸屏,无干扰优质观感,导航功能无可挑剔,这款贵族机浑身透着高贵的味道,6000多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但对于成功人士、商界精英来说,时间比什么都宝贵,出行的便捷与效率比什么都重要。任我游610的走俏让我们看到,任我游GPS的角色已不仅仅是一个高科技数码产品,更是高品位男人的新名片,很多人,特别是企业都将它作为商务礼品馈赠给业务上的伙伴。任我游610这个超级商务装备是个典型的新奢侈品,更是目前的流行趋势。

  任我游610专注于导航,让商旅出行便捷、高效,成为一种享受。

  定格魅力坐标,导航品位生活

  崇尚高品位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无形的智慧和财富。高品位男人的商务装备让工作更便利,让商务出行更高效,让生活品质无限延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