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收入超万元购车推荐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06  新京报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 安全配置全 二手车保值率高

  速腾高配车型在品牌、口碑、驾驶感觉、安全性能等方面都难挑出什么缺点,此外该车在国产紧凑型市场中的高端形象也能给车主挣回足够的面子。另外,速腾车型上市时间较长,价格已经比较合理,对于月收入过万的车主而言,一个月平均2200多元的综合养车费用也完全可以承受。当然,大众品牌车型在二手车市场的高保值率也是我们推荐该车的原因。

  推荐理由:品牌和品质有口皆碑的车型。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0L自动挡

  质量可靠 服务网络健全

  雅阁2.0L自动挡兼顾商用与私用,虽然相似的价格足够买一辆紧凑型轿车中的顶级车款,但一辆宽大体面的中级车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时雅阁系列质量稳定,服务网络也非常健全。此外,该车的使用成本在中级车中属于合理的范畴,不会给车主增添过多的负担,因此这款车型对月收入过万元的消费者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开着用着都省心的车型。

  长安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 外形俊秀 内部空间组合多

  长安福特S-MAX是比较另类的选择,如果希望自己的车能与众不同,S-MAX显然是上佳的答案。S-MAX 7人座的设计可能会增加一些用车成本,但是相比带来的大空间享受确实无车能及。目前该车的实际售价已经趋于合理,随着同平台车型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的放量上攻,S-MAX的购车成本和使用成本还有继续下降的可能。

  推荐理由:是一款既能彰显品位和个性,又非常实用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