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收入5000元购车推荐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59  新京报

  POLO(参数配置 图库)劲取1.4MT 雅致版 使用成本比想象低

  随着几次降价,三厢POLO降到了九万元区间。劲取1.4MT 雅致版目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已经低至9.68万元。

  POLO的使用成本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高,每次常规保养只需要不到300元,一般情况下每年平均使用成本不会超过两万元。

  推荐理由:大众品牌一向代表了科技和安全,再加上漂亮的外观,它的确很吸引人。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1.8手动舒适 用车费等同合资小车

  目前骏捷1.8手动舒适型的价格由9.58万元下降到了8.3万元。这部大气漂亮的中级车看起来比它实际的价格要高很多。

  源自三菱的发动机虽然并不先进,但技术成熟、可靠性高,动力输出也足够应付多数路况。因为是自主品牌,用车费用与合资小型车持平。

  推荐理由:骏捷是这个价位所能买到的最大的车,精致漂亮的外观面子十足。

  天语sx4两厢手动精英型 功能跨界 费用占优

  这款车是Crossover概念的典型体现,离地间隙高、坐姿高、乘坐舒适感要明显优于轿车。由于采用两驱轿车底盘和车身,其自重不像SUV那么大,油耗也不大。操控起来的感觉也像极了一部普通轿车。

  难得的是,即便是自动挡,其保养费用也明显低于其他合资品牌。

  推荐理由:价格不贵、油耗不高、车型不老,却能满足比轿车多得多的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