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考虑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3:48  新京报

  ■ 注意事项

  1、重在实用,勿求奢华。月收入3000元一族买车受限于经济能力,应以十万元以下车型作为主要选择目标,在汽车品牌和外表上不做过多顾虑。

  2、考虑分期付款方式。年轻人在拥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采取分期付款方式,先购买汽车,或者让父母交首付,自己完成后期还款任务,通过多种方式提前实现购车计划。

  3、考虑小排量汽车。小排量汽车在政策上已经没有当初的限制,而随着国际油价不断走高,燃油税和排放税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很有可能在不久后出台,小排量汽车在耗油和保养上的价格优势将进一步凸现,用车成本将低于大排量车型,在月收入3000元家庭中,可以把更多的关注放在小排量汽车上。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