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酷路泽首席工程师:四驱之王美誉日益巩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0:54  新浪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商品开发本部第1丰田中心兰德酷路泽首席工程师:渡边 秀树

  中国的媒体朋友,大家好!

  LAND CRUISER这款车,在海外的销售台数,是日本本土销量的十倍以上,可谓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化产品,其销售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东地区、澳大利亚、非洲和中南美洲等地区尤其畅销。特别是在一些自然环境非常恶劣的地方,LAND CRUISER更是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例如在沙漠附近或是丛林区域,所见车辆几乎尽是LAND CRUISER。因为在当地恶劣的环境中没有其他任何车能继续使用。当车成为唯一的移动手段时,可以体会到,原来汽车是为了驾驶者,也是为了用户所生活的地方而存在的。如同刚才所言,正因为LAND CRUISER拥有在严酷环境下可以信赖的性能,用户将其作为保护自身安全的一种工具,当他们在乘坐时才会觉得无比安心;又或是当用户们带上自己深爱的家人一起出行时,亦可以感受到充分的安全感。因此我们相信,用户选择LAND CRUISER的最主要因素,就是他们对LAND CRUISER的可靠性深信不疑。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注意倾听每一位用户的意见,并不断寻求改进和突破。在这样反复的过程中,我们的LAND CRUISER才能够超越其他车型,变得越发坚固、越发可靠。在不断的自我改善中,锻造出“四驱之王”的实力,虽然这是我们自身的口号,但同样也是来自广大用户的评价。因此,虽然这样说或许有些自大,但是LAND CRUISER“四驱之王”的美誉已经日益巩固。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开发理念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开发理念就是要成为“全球四驱之王”。我们要把LAND CRUISER打造成全球公认的,拥有与“王者”之称相匹配的性能,并且使之无可超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一方面必须传承发扬LAND CRUISER的传统和历史,这同时也是继续保持用户对我们的信赖感。另一方面,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要顺应时代潮流以及环境的变化,融入最新进的技术,使LAND CRUISER进化得更舒适,更便利。然而,正因为这个时代的变化,才让我们再一次站在原点重新进行考虑:“为了打造真正的四驱之王,我们必须切实地提高车辆的哪些基础性能。”,于是我们从原点开始,反复试验研发。

  同时,对顾客来说,或许大多数人正是因为这是LAND CRUISER的品牌才购买了这款车。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对我们而言也是一种挑战,并且让我们在整个研发过程中都能感受得到那份责任。在此过程中,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尽可能的融入更多先进技术。另一方面,充分地把握时代的脉搏,也要让其成为充分适应时代要求,使得LAND CRUISER成为倍受用户喜爱,信赖的座驾,我们也希望今后继续倾听广大中国用户,及媒体的宝贵意见,一起打造我们梦寐以求的LAND CRUISER。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