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常务副总:兰德酷路泽会让更多人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0:46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常务副总:兰德酷路泽会让更多人信赖

图为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王法长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刚刚大家已经观看了商品介绍,觉得我们的兰德酷路泽怎么样?可以说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通过采用各项先端技术与舒适配置,大幅度提升了它的越野性能、高级感与都市感,可以在越野与都市间自由穿行,游刃有余。

  11月19日开始的广州车展,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首次亮相,今天又能够在此与各位共同分享一汽丰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上市的喜悦,我感到非常荣幸。继广州车展亮相以来,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得到了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各位媒体朋友再次表示诚挚的谢意。

  自2003年LAND CRUISER100陆地巡洋舰在中国现地生产并销售以来,凭借其优越的耐久性、可靠性,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在油田、矿区、甚至是抗洪抢险等各种艰苦恶劣的环境下,到处可见他的身影。今天新上市的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将秉承LAND CRUISER品牌的DNA,同时采用了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CRAWL CONTROL SYSTEM(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MULTI TERRAIN ABS(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等高端技术,使其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新配置,配合内、外装全新设计,将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高级感和豪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希望以此得到更多高端个人用户的关注。此外,我们将巩固原有LC100畅销的东北、西北和华北区域的基础上,提高在高端SUV车型热销的华东、华南地区的市场分额,希望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能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朋友。

  如同毛利总经理对中国SUV市场的看法,我们对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销售充满信心。正是基于此,我们设定了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2008年达到销售台数4300台的目标。历代LAND CRUISER以其优异的越野性能与全球信赖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无数的喜悦;现在,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承载着新的梦想登场了。

  刚刚商品介绍中已经讲述过研发人员为了客户的满意而赋予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种种卓越性能,下面我将简单介绍一下,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目标用户群所呈现出的特点。正如大家所了解的,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 配备了4.7L和4.0L两款发动机,他们是分别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而设定的。在个人用户方面,4.7L的目标用户群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注重功能性与商品豪华感,注重生活品质,成熟理性、不盲目跟从,注重自我价值实现,大多是35-50岁左右的男性;而4.0L的用户群是,追求生活乐趣、热爱运动,追求时尚,他们在成熟理性的同时渴望证明自己,进取心强,多为30-45岁左右的男性。这两类客户群的共性是,他们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并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另外,这款车也继续适合于那些注重安全性能、品牌、售后服务的广大行业用户,如军队、公检法系统、交通及资源系统等。

  从12月3日开始,遍布全国的292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将接受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订单。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创享自由新境界”,我们将于明年1月至3月在各城市以多样化的形式举行经销店新车发表会。届时,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店头近距离品味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体会其带来的理想中的自由移动感受。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在售后服务方面,一汽丰田也秉承以往所倡导的“诚信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并强化培训计划,建立完备的售后服务体制,以推进售后服务质量的提高。此外,我国幅员辽阔,有众多偏远地区的交通便利性低于其他城市,针对此的特点,一汽丰田将继续2006年推出的“诚信服务列车远程巡回服务”,以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态度为偏远地区用户提供远程售后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减少客户的后顾之忧。

  介绍完了销售策略、目标和客户群以及我们的优质服务,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内容——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车型级别和市场指导价格:

  为了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设定了2款发动机、配备手动和手自一体式自动两款变速箱、共4个级别车型的选择,下面就重点级别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格向大家进行说明。

  首先,向大家介绍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主力车型——4.7L VX-R级别,这款车的发动机从原来的V8发动机升级为带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的全新发动机,并且采用了新开发的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由10个空气囊组成的安全系统,而且又增加了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同时又搭载了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该款4.7L VX-R级别的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格为83.5万元。

  另外,此次新追加的4.0L排气量的车型。这个级别的车型搭载了与4.7L完全相同VVT-i技术的发动机。标准配置有全时四驱4WD,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驾驶席及助手席两级式SRS空气囊,前排侧部及窗帘式SRS空气囊,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装置及智能钥匙,17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绞盘等。该4.0L GX-R级别的5档手动变速箱车型的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格为65.5万元。

  数年以来,正是中国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让LAND CRUISER品牌越发充满魅力,也正是出于感激和答谢,今天,我们新一代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中国隆重上市,这是源于对LAND CRUISER五十余年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广大LAND CRUISER品牌支持者的真诚回报!我们衷心希望由一汽丰田精心呈献的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能带领广大用户跨入“创享自由新境界”的汽车生活,也期待与用户一同为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各界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理解并支持我们的工作。

  再次感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