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总经理:Land Cruiser翻开历史新一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0:41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总经理王法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我是一汽丰田的毛利悟。

  LAND CRUISER自1951年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时至今日已经超过半个世纪,历经56年,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

  今年是丰田汽车公司成立70周年,所以可以说,LAND CRUISER几乎和丰田公司一起发展到了今天。自其诞生以来,销售遍及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灼热的沙漠、危险的山区还是严寒的雪地,LAND CRUISER被运用在各种艰险环境中,以其优异的耐久性、可靠性和通过性,赢得了世界各国用户的好评与信赖,确立了其“世界最高峰的LAND CRUISER”的品牌形象,世界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21万台。在中国,自2003年10月国产化以后,累计销售台数达到14000台。这也正是LAND CRUISER的商品性得到大家高度赞誉的结果。

  刚才开场VTR中也放映了,去年,一汽丰田赞助了中国著名旅行作家廖佳,驾驶国产陆地巡洋舰(参数配置 图库),实现了世界环游一周的旅程。无疑这也是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出色商品性的一次展示。

  本次,历时5年的研制开发,LAND CRUISER推出换代车型,并把名称更改为“兰德酷路泽”,从内外装设计,到发动机,平台等全部焕然一新,开启了LAND CRUISER历史上新的一页。

  世界公认的顶级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和城市行驶的操控性以及乘坐舒适性的大幅度提高,不仅向用户提供最出色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感,同时焕然一新的内饰外观设计,也彰显着新时代高级SUV的设计典范。

  众所周知,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所属的高级SUV市场,是一个迅速成长的市场。这个市场中的用户,从不只埋头于工作,而是喜欢最大限度的享受生活。

  时而在休息日开往郊外,时而和家人一起外出上街,时而奔驰在高速公路上踏上长途旅行……对于这样的用户,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无疑恰恰是最适合他们的一款车型。

  我们热切的盼望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能够成为那些一直以来对LAND CRUISER喜爱有加的用户以及即将诞生的新用户的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后,借此机会,拜托媒体的诸位朋友,希望大家能够在LAND CRUISE 200兰德酷路泽踏上新的征途,开创新历史之际,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今后,还请多多关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