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POLO上市在即 4S店老款清仓最高优惠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Polo劲取 上海大众08款POLO曝光(图)

  随着08款POLO的上市,以及年底冲量时刻的到来,上海大众终于肯重磅出击把年底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了。今天笔者在上海大众一家4S店获得POLO全系车型的最新优惠促销信息,幅度之大确实让笔者惊叹,看来这次4S店是咬了牙下了狠心才能做出如此之举的。单从数据上看polo系列最高优惠幅度是现金2.5万元,欲了解POLO具体车型的优惠信息,请看下表所示:

POLO

指导价

4S店优惠

最高优惠

POLO劲取1.4手雅适

9.28万 

7.8万

1.48万

POLO劲取1.4手雅致

10.28万

8.4万

 1.88万

POLO劲取1.4自雅致

11.58万

9.95万

1.63万

POLO劲取1.6手雅致

10.9万 

9.0万

1.9万

POLO劲取1.6手雅尊

12.0万

9.5万

 2.5万

POLO劲取1.6自雅尊

13.5万

11.6万

1.9万

POLO劲取1.6手舒(真皮)

11.1万

9.15万

1.95万

POLO劲取1.6手豪(真皮)

12.2万 

9.9万

 2.3万

POLO劲取1.6自豪(真皮)

13.5万

11.6万

1.9万

POLO劲情1.4手时尚

9.18万

7.8万

1.28万

POLO劲情1.4自时尚

10.56万

9.3万

1.26万

POLO劲情1.4手风尚

10.06万

8.4万

1.66万

POLO劲情1.4自风尚

11.36万

9.95万

1.41万

  在外型上,POLO劲情劲取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与此同时,POLO劲情劲取还换上了全新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为追求更好的驾驶乐趣的人群提供了全新驾乘感受。

  08款POLO的上市必然促使老款polo的清仓。就目前而言,笔者认为要购买老款POLO的消费者可以大胆出手了,毕竟新旧换代的时候优惠老款优惠幅度会很高,再加上年底促销冲量,汽车价格也会普遍走低的。另外,笔者也见识了一下08款的POLO,相比老款其变更很少,甚至还减配了(驾驶元座椅下的抽屉式鞋盒被减掉了)。所以综合起来讲现在购买老POLO很合适了。

  (小文子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