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明年三款新车 微型车/SUV/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20  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明年三款新车微型车/SUV/豪华车

日产微型车——Micra

  07年接近尾声,东风日产发布08款TIIDA和即将上市销售的SUV车型逍客,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头。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东风日产将在2008年中国地区投产的新车型,将不会只有两个,新车型将会更宽泛的涵盖现在还没有覆盖的市场,并明确表示东风日产将会步入高端豪华轿车的领域。据悉东风日产明年还将会引进另外一款SUV车型奇骏和一款定位于骊威之下的微型车Micra。届时东风日产2008年将可能在中国地区投放三款全新的车型。新车型将分别覆盖我国微型车、高端豪华车和SUV的市场,其中微型车和高端豪华轿车的市场,都将是东风日产首次步入。

  陈副部长还表示:2007年东风日产的发展非常迅速,市场占有率也在提升,在行业的排名已经到了第六位。而且东风日产将来会形成宽泛的产品系列,产品将会覆盖所有的车型,包括轿车、MPV、SUV车型。东风日产在未来三年之内在中国地区至少会投入六款全新车型,未来东风日产的产品线至少会达到10个系列。这些因素无疑将加快东风日产步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步伐。

  日产SUV——奇骏

  另一方面,东风日产将致力于国产化的推进。陈副部长透露说,目前东风日产的国产化率为60%到70%左右,国产化的比重在同样的竞争品牌当中趋于比较低的程度。在后一阶段,东风日产将会加快国产化的进程,比如天籁的“心脏”,经典发动机VQ作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有国产的可能。届时东风日产的产品将会更一步提高性价比,提高市场的竞争力。

  日产高端豪华车——风雅

  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拥有骊威、骐达、颐达、轩役、骏逸、天籁和即将上市销售的SUV车型逍客,共计7款车型。分别覆盖了我国的经济型、中级轿车和SUV的市场。再加上明年上市的三款车型(微型车、SUV和豪华车),东风日产的产品已经扩充到了10个系列,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我国汽车军团的一只强大的军队。新车型的不断添加,国产化率的不断提高,性价比的不断提升,无疑使东风日产加快了进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脚步。(编辑 王梓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