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荣膺07年用户满意度与产品质量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3: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于近日公布结果,经过专业的抽样调查与数据分析,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以76.0的总分在同级别测评车型中胜出,荣膺“用户满意度”与“产品质量”双料冠军,力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等众多同级别车型,领跑中级车榜单。

  据测评数据显示,赛拉图在本次满意度测评的四项测试环节中均得到车主的高度评价,总成绩位列中级车组第一名。尤其在产品质量方面,赛拉图更是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稳健的用车表现,战胜凯越和伊兰特等众多车型,在所有同级别测评车型中以高分耀居第一,再次证明了其雄厚的产品综合实力。一年一度的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采用CACSI模型测评指标体系和抽样调查的方法,包括满意度指数模型测量、新车质量可靠性、新车设计与性能、售后服务等四个方面,测评结果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强、可比性好的特点,能够更准确地反应用户的真实评价,并可有效进行横向和纵向对比、很好地反映和预测被测评车型的市场表现。

  自上市以来,赛拉图一直以卓越的品质深受业界的认可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先后获得 “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级车”、“06年度十佳发动机”等80多项大奖,此外赛拉图更是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节油挑战赛中获得百公里油耗5.11L的好成绩,由此不难看出,赛拉图在品质上的绝对优势以及旺盛的人气。2007年11月,经过全新升级的新赛拉图风尚上市,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更着眼于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尾部造型焕然一新,车身加长,内饰品质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得到强化,整车表现出强烈的高档感和品质感。

  据了解,新赛拉图由东风悦达起亚最新锐的第二工厂生产,该车型也是第二工厂投产的第一款产品。第二工厂采用全球招标引进国际一流装备,拥有最先进的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厂之一。其采用柔性生产线,可同时混合生产多达6种车型,尤其是在生产自动化方面,除个别必须由人工完成的工种外,基本全部采用自动化生产,各车间自动化率达高90%以上。此外,第二工厂不惜成本全部使用环保的“水性漆”工艺,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国际一流水准的生产线和管理流程确保了整车品质的优异与稳定性。

  从赛拉图一贯秉持的高品味风尚定位,到第二工厂的如期投产,无不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不断进取与创新的品牌理念。而此次测评结果以及车主的高支持率更显现出公众对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高度信赖与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赛拉图必将以更具冲击力的综合优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引发令人瞩目的销售热潮。

2007年全国轿车满意度测评结果(中级车)

轿车车型

满意度

赛拉图

76.0

别克凯越

75.9

伊兰特

72.9

桑塔纳

72.7

福美来

71.7

注:资料来源于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