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新址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5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史歌通讯员杜洁

  11月24日,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新址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省市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省物资集团领导作为嘉宾参加了该揭牌仪式。据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当天进场各类二手车有500余台,车型包括中高档轿车、微型车、厢货等,进场看车人数有千余人,当天达成买卖意向的约有10%。

  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新址位于郑州市花园北路郑州车城内,周边遍布新车经销商、品牌店,汽车消费环境比较成熟、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交易中心搬迁新址后,交易场地更大,交易区域更宽阔,整体设计规划更合理,便于二手车交易停放和统一管理。车管、车辆检测、二手车交易业务随之同时搬迁,往来交通也更加便利。新址占地面积80余亩,落成二手车精品展厅60余间,每间面积150~300平方米不等;二手车置换业务大厅近1000平方米;经纪人用房60余间,每间60~130平方米不等;规划露天停车位800个,展厅内另可容纳车辆500台。

  据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董事长曹志勇介绍,已有10年历史的河南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从北环路中段整体搬迁至花园北路的郑州车城,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北环原址场地面积相对较小,车位已不能满足进场交易车辆的需要;二是北环原址所处的地段,周边市场过于密集,随着城区面积的扩大和道路的不断升级,道路交通状况已不能满足交易日益繁忙的车辆进出需要。此次的整体搬迁,相信能够为郑州二手车交易提供更大的平台,同时也满足作为中部地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的需求。另外,曹志勇还强调,新的交易市场将严格交易流程,维护交易秩序,对入驻经纪公司、经销公司、品牌二手车严格管理,并实现信息查询,使消费者心里有数,放心购车,杜绝拼装车、盗窃车、报废车等在市场流通,最大限度地保障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