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五招驱除车内的异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5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史歌

  王女士在10月份买了辆新车,但是新车内的味道比较大,她致电本报询问如何驱除车内的异味。

  ●方法一:开窗通风这是一种惯用的、临时的解决方法,但是郑州空气比较脏,只能选择空气指数比较高的时候使用。

  ●方法二:汽车香水汽车香水,是很多车主都采用的方法,而且显得时尚有品位,因而也是有车族车内装饰的首选,特别是女性车主极其热衷。

  ●方法三:车载空气净化器很多车内都有车载空气净化器,但与前两种方法相比,使用的覆盖面相对还是比较狭小。这主要是受价格和使用寿命的影响。

  ●方法四:活性炭包这是一种传统的除味方法,很多车主都愿意使用。特别是把活性炭包做成装饰品的样子,市场反应非常好。

  ●方法五:柚子皮这个放在最后作为压轴戏,因为几乎没有什么花费,而且效果显著。在车上放一些柚子皮(橘子皮也可),过几天后,把柚子皮扔掉,一般情况下,异味已经除去了,如果你的车子原先异味较大,还有一点遗留,就再放一点,效果很好的。另外,茶叶也能驱除车内异味。用一个小盆放在车里,再在盆里放上茶叶,稍微加点水,几天后就好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