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在沪展示最新清洁节能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福特汽车在上海公布了公司清洁节能技术发展战略路径,并展示了其最新清洁节能技术的代表车辆福特Edge———插电式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电动概念车和福特翼虎汽电混合动力量产车,这是福特汽车在上海举行的2007年必比登挑战赛上对外发布的,这两款车型代表了其相关领域内领先水准。

  据了解,2007福特Edge插电式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电动车是世界第一辆插电式、可驾驶的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概念车,它结合了车载氢燃料电池发电机和锂离子蓄电池,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列混合传动系。福特翼虎是最清洁、最省油、最适合市内行驶的汽电混合动力SUV。(张爱丽)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