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龙汽车取得雪铁龙广州区总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作为国际汽车巨头之一的雪铁龙正式授予广州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口雪铁龙广州区总代理权。

  据介绍,该公司于近期开始拓展进口雪铁龙业务,产品覆盖C4Coupe、新C5、雪铁龙C6,届时将与东风雪铁龙旗下的C2、凯旋等产品一起抢占中国市场。雪铁龙中国最高负责人博格表示,此次授予该公司在广州地区的进口雪铁龙总代理权,是雪铁龙中国公司面对诸多的竞争对手,重振华南区销售业绩和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张爱丽)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