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CS6上市与飞腾共同组成猎豹城市SUV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37  新浪汽车

  伴随着猎豹家族最新成员——猎豹CS6的上市,长丰汽车也基本完成了在SUV领域的产品布局,形成了以猎豹飞腾、猎豹CS6为主力的城市SUV阵容和以猎豹奇兵、猎豹黑金刚为主力的硬派越野SUV阵容。至此,长丰汽车形成了一个强大的SUV产品阵容,为抢占更多份额创造了有力的竞争武器。

  从当今SUV的发展现状来看,SUV已经随着用途的不同,逐渐的分为了以公路性能见长的城市SUV和以越野性能见长的硬派越野SUV发展方向。不过,随着消费者对SUV实用性和舒适性要求的逐步提高,硬派越野SUV的低利用率和高额的养护成本开始逐渐失去市场,而这时城市SUV却异军突起,凭借着良好的公路奔跑能力以及轿车般的舒适性,这些定位于城市的SUV迅速发展,今年国内SUV市场增长率超过50%,而城市SUV的增长成为了SUV整体增长的最大贡献者。国内合资车商正纷纷调整战略推出城市型SUV车型,车商间的激烈竞争一触即发。

  长丰汽车作为国内SUV的领军企业,率先针对城市SUV这一热点市场扔出重磅炸弹,推出了全新的城市SUV车型猎豹CS6,与之前的城市SUV猎豹飞腾一起组成了长丰的城市SUV阵容。猎豹飞腾作为中国市场较早上市的一款城市SUV,凭借着优秀的三菱血统和较高的原装度,一直以来倍受市场青睐。在CS6上市之前,长丰汽车还特意调整了内部生产,加大了目前供不应求的猎豹飞腾,满足市场的需求。

  从目前长丰汽车两款城市SUV的定位来看,猎豹飞腾将主打10万到15万之间的城市SUV市场,而新上市的猎豹CS6定位将比飞腾高一级,最终与飞腾一起双拳发力,抢占正在逐渐扩大的城市SUV市场。

  专家评论说:从目前国内SUV市场来看,正在扩大的城市SUV市场确实吸引了不少竞争者加入,但是大多数企业在城市SUV的产品布局都非常单一,基本上都只是推出一款城市SUV产品。而民族品牌长丰汽车却在业内率先推出两款产城市SUV产品,抢在其它品牌之前完成了SUV产品的战略布局,这必将为长丰汽车未来的发展赢得先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