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精英杯全球总决赛落幕 中国选手再夺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5:03  新浪汽车

图为2007沃尔沃精英杯决赛合影--中国站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图为XC90 Sport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7沃尔沃(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赛全球总决赛(Volvo Masters Amateur World Final)于11月2日、3日在西班牙Marbella(马贝亚)的Westin La Quinta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胜地举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选手云健技压群雄,夺得沃尔沃(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全球总决赛冠军。这也是继05年中国选手张长平首获此殊荣之后,时隔一年中国选手再次问鼎这一世界性大赛的桂冠。

  本次总决赛共历时两天,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云健发挥出色,打出了37分的高分,并最终以总分70分的成绩夺冠。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有着7年球龄的云健表示:“我的偶像是泰格-伍兹,我很高兴这次能够像他一样夺得世界性大赛的冠军。同时,作为一名中国选手,能够再次为祖国赢得荣誉,我也感到很自豪。”

  在过去的18年中,沃尔沃已经成为职业和业余高尔夫球赛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现在,沃尔沃精英杯已在全球业余高尔夫球赛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沃尔沃汽车公司在 1999 年将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历经九年,目前沃尔沃精英杯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全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经过沃尔沃公司多年的辛勤耕耘,沃尔沃精英杯中国赛区在2005年升级为沃尔沃精英杯世界总决赛的一站。它意味着沃尔沃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已成为一项世界性大赛的一部分。

  2007年沃尔沃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从4月24日至6月15日历经19个城市,于8月10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全国总决赛,来自海南的选手云健、张大强、齐文三位选手最终夺得桂冠,代表中国参加了11月2日、3日在西班牙举行的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全球总决赛。最终来自中国的选手云健技压群雄,夺得冠军。

  同时,2008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也已开始筹备。明年的总决赛将从2008年10月30至11月2日在Andalucia的Valderrama高尔夫球场举行。届时,全球范围内将有超过77,000名选手为总决赛资格而展开激烈争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