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越野车 明年3月份正式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18  网上车市

JEEP牧马人越野车 明年3月份正式入华(图)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表示,继JEEP指南者之后又一款越野车—JEEP牧马人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引进国内。JEEP牧马人越野车的即将引入,不仅进一步完善了JEEP产品线的布局,同时也让广大的JEEP迷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将引进国内的JEEP牧马人越野车只有搭载3.8V6发动机的一款车型,售价约为40万元左右。但由于该车型还没有正式公布具体参数与配置,所以现在只接受预定,订金为一万元。此外销售人员还强调,消费者只有预交了订金,才能确保其在明年3月份第一时间提到现车。

JEEP牧马人越野车 明年3月份正式入华(图)


    四门版车型是牧马人系列中的首款长轴四门车型,该车轴距为2947毫米,比标准的全新Jeep 牧马人的2424毫米增加了523毫米。长度的增加使Jeep 牧马人可以安装更大的可乘坐三人的后排座椅,并提供更大的胯部、腿部及肩部空间。另外,Jeep 牧马人的载货空间是达到了新款双门车型的两倍。

JEEP牧马人越野车 明年3月份正式入华(图)


    在北美以外市场提供的四轮驱动Jeep 牧马人运用了与两门版Jeep 牧马人相同的五连杆实心轴悬挂系统。全新Jeep 牧马人也保留了Jeep Wrangler的可拆式全框架或半车门,外露的铰链,可翻倒的前窗,以及创新性的可拆式和折叠式车顶。 其独特的四门敞篷设计,进一步将Jeep体验扩展了到新高度。Jeep牧马人在牧马人系列中首次提供了五位成人的乘坐空间,以及更大的载货空间,同时又融合了同级领先的越野性能和日常实用性。

JEEP牧马人越野车 明年3月份正式入华(图)


    与新款Jeep 牧马人一样,牧马人也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中间支架以及高靠背的前排斗式座椅。与以前的Jeep Wrangler车型相比,前排座椅区域的肩部空间和胯部空间分别增大了13.1厘米和11.8厘米。全新Jeep牧马人为后排乘客提供94.5厘米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采用60/40分开式设计,易于折叠放平,从而提供比以往牧马人更大的总体存储量。在地板下面新设计的存储区域可以将私人物品存放在看不到的地方。(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